传媒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270

3月14日下午,传媒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传媒学院106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卢莹莹主持。

院长薛峰作《传媒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传媒学院2022年度财务报告》,分别从党建引领、思政育人、人才培养、创新融合、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科技赋能、国际交流等方面总结传媒学院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的财务现状进行通报和分析。

薛峰指出,2022年传媒学院坚持理论学习融心见行,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以书记项目为抓手,凝练党建特色品牌。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总方向上,传媒学院创新融合促发展,深化构筑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探索适合学院特点的新文科发展新模式,为新艺科发展、艺术科技融合创新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2023年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守意识形态阵地。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从严落实主体责任,着力推进鼓楼与南艺合作的“跨专业产教融合中心”、“听觉感知与视听融合”实验室的项目建设,推进元宇宙艺术与设计研究院和“数字文创发展研究中心”建设,落实“XR人工智能微专业”建设,优化学科资源,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国际合作项目,促进中外办学、中外学术交流活动。

党总支书记王诗坤传达了《俞锋同志在十届党委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南京艺术学院 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他表示,2022年在疫情严峻的考验下,学院顶着依旧取得了很多成绩,线上线下教学的顺利开展、本科招生和研究生招生的如期组织,江苏第五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大赛、第二届长江新视听大会、元宇宙艺术与设计研究院、数字文创发展中心、校庆110周年红色文献展等系列活动的举办都写下了浓重的一笔。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推进院校两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的专业发展、课程建设、品牌形象都有待大家进一步去耕耘,相信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指导下,在校工会的关怀下,每位传媒人都能在“四敢精神”的感召下,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党总支副书记恽彩锋就《传媒学院2022年度绩效考核方案》向参会代表进行通报。

参会代表们以小组为单位,围绕《传媒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报告》展开讨论。青年教师蒋令仪作为代表发言,她认为,青年教师不仅要注重课堂教学、关注前沿技术和研究方向、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努力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和能力,更要关心学院的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审议通过了《传媒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报告》。(传媒学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