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专题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68

5月30日上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茆倩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新时代学校机关党建的质量提升和与业务融合进行交流,结合所在党组织、部门以及岗位实际,谈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谈难点以及突出问题,谈改进的思路和建议。座谈气氛热烈,大家彼此交流、相互学习。

最后,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马艳进行总结发言,并部署近期机关党建工作。她强调,学校的主题教育正在走向深入,机关与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夯实思想基础,持续深入抓好理论学习;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深化组织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抓好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务实举措,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实效。

会上发放调查问卷,组织查阅了部分党支部的工作台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