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16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引导机关与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4月18日开始,根据学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通知要求,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细化学习计划、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将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5月6日至5月17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充分发挥中层正职、党务干部的表率作用,通过分批组织28名中层干部领学规定书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组织召开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集中研讨,66名中层干部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岗位实际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推进事业发展的新思路、谋划担当的新举措,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艺新篇章提供了坚实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

为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于5月上旬至6月上旬组织开展了“学深悟透新思想,敢为担当建新功”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学深悟透新思想,敢为担当建新功,切实做到“四学四强”,努力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本领和实际行动。

下一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定不移以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以主题教育新成效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奋进中汲取真理力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最新动态